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库赖预计本月底会晤沙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22:03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2月8日电记者徐平报道:正在开罗访问的巴勒斯坦总理库赖今天说,他预计本月底前有可能会晤以色列总理沙龙,以研讨巴以恢复和谈等问题。

  今天库赖与埃及总统穆巴拉克进行了约一个半小时的会晤。他结束会晤后出来对新闻记者们说,虽然目前与以色列方面尚未取得完全一致,而且具体日期也未确定,但他预计两国的总理会晤可能会在本月底结束以前。

  如果这次巴以总理会晤真的举行,将是他去秋上任后两国总理的首次会晤。

  库赖说为了准备总理会晤,本月15日还将举行双方总理办公室主任间的又一次会晤,讨论与提出所有方面的问题。

  埃及一直在为巴以恢复会谈而努力,要求双方坐到谈判桌旁来。此外,埃及方面最近还一直在要求巴勒斯坦领导人进行内部改革,包括“法塔赫”内部以及安全机构的内部改革。为此,埃及外长马希尔和情报局局长苏莱曼1月底还专门访问巴勒斯坦;穆巴拉克总统本人还曾在先后24个小时内3次与阿拉法特通过电话。

  消息报道说,库赖本月10日将访问意大利罗马,会晤贝卢斯科尼总理,以及教皇保罗二世。此后他还将访问爱尔兰、伦敦、伯林、巴黎、布鲁塞尔。来源:人民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