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龙向内阁成员解释与巴单方面分离计划的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22:27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2月8日电记者徐平报道:据来自耶路撒冷的消息,以色列总理沙龙开始密切地与右翼联合政府利库德的部长们进行接触,向他们解释由他提出的与巴勒斯坦人分离的单方面行动计划。

  据沙龙的发言人称,今天沙龙会晤了以色列外长沙洛姆,最近几天他还将会晤另外数位库利德的政府部长,向他们解释与巴勒斯坦人单方面分离计划,以及对此计划进行最后的审定。

  沙洛姆外长曾提警告沙龙,分离计划可能最终导致目前的以色列联合政府的解体,因为极右翼的以色列全国宗教党和全国联盟会退出联合政府。但是有分析人士认为沙洛姆是在为自已的位置考虑,因为如果重组政府,工党参加进联合政府,那么以色列外长的位置将肯定是工党的。

  沙龙提出要撤除全部在加沙的17个犹太定居点,并说这在这个犹太国家决定与巴勒斯坦分开的单方面计划范围以内。

  据这位发言人说,明天9日,沙龙将会晤财政部长内塔尼亚胡和教育部长;12日将会晤农业部长和不管部长。

  据统计目前以色列议会中有40个利库德议席,其中的12名议员公开表示反对沙龙的撤除加沙定居点的分离计划。

  另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包括伯恩斯在内的3名美国官员将在最近几天来到以色列,考察研究沙龙提出的关于巴勒斯坦有关的问题。来源:人民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