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元宵夜,走失的儿子见到娘(今日聚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12 人民网-华东新闻
  2月5日,一走失的安徽少年在铁路民警的全力帮助下,和闻讯赶来的母亲重逢在浙江兰溪,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宵夜。

  当天早8时,兰溪火车站铁路派出所接车站职工反映,一衣着邋遢的少年在站台上徘徊。民警赵云庆、王义东迅速前往。经询问,少年今年14岁,随外出务工的父母从安徽老家到苏州居住,在大年初十外出时和父母走失,于2月4日晚胡乱乘上火车来到了陌生的兰溪。

  这名少年身无分文,看上去十分虚弱。派出所所长翁六一派民警买来了包子和饼等食品,并根据少年回忆起来的电话号码,和他的母亲取得了联系。这位焦急的母亲连夜乘坐火车,终于在元宵夜的18时50分赶到了兰溪火车站派出所。见儿子安然无恙,这位母亲不由得热泪盈眶。据她介绍,其子在11岁时患病后辍学在家。自从儿子走失后,她这5天来几乎跑遍了苏州所有的派出所和救助站。

  在民警的帮助下,母子俩乘上当晚从金华到苏州的列车,平安踏上了回家路。

  (本报金华2月8日讯)

  《华东新闻》 (2004年02月09日 第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