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赢官司 钱却没人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26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汪君 冯云飞实习生朱蓓佳)帮打工仔打赢讨钱官司后,当事人却人间“蒸发”了。因向法院提交执行申请需当事人同意才行,立太律师事务所的段勤律师如今只好四处寻找当事人。

  这名打工仔名叫蒋增军,是四川金堂县白果镇人。2000年9月,他到重庆甬煌楼海鲜火锅城工作,火锅城每个月从他的工资中扣300元作为保证金,协议规定劳动关系解除时退还给他。2003年3月,他离开火锅城,其负责人却拒绝退还9800元保证金。蒋后来数十次上门讨要这笔钱,均遭拒绝,他一气之下以6000元代理费委托重庆立太律师事务所的段勤律师,把火锅城告上了法庭。去年10月,沙区法院一审判令被告退还其9800元,并承担诉讼费用。

  可是当段律师要把赢了官司的喜讯告诉原告时,却怎么也联络不上蒋,打了其留下的手机号码不止百次,每次都是忙音。蒋留下的家庭住址也不准确,而重庆甬煌楼海鲜火锅城也在两个月前关闭,律师事务所现在要向法院递交执行申请,因没有蒋的授权也无法进行。

  昨天,段勤律师告诉记者,为了完成法律程序,他已找了当事人两个多月了,至今无果。(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