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马戏团重庆丢“台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26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圣泉实习生程达)来我市进行表演的俄罗斯马戏团一只珍贵的牧羊犬趁管理人员一时疏忽,2月4日从市动物园溜出去看“稀奇”,不料却忘记了归途。连日来,市动物园在全市拉网搜寻这只牧羊犬的下落。

  据市动物园保卫科负责人王旭东介绍,这只牧羊犬的中文名叫“钢特”,浑身长着长长的黄毛,大耳老是耷拉着,个子比一般的狼狗略大。“钢特”是马戏团的“台柱子”,能表演十多个高难度的节目。马戏团春节前来渝演出,“钢特”以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大量观众的喜爱。俄罗斯马戏团有关人士称,驯化一只像“钢特”一样的牧羊犬,至少得花四五十万人民币。但2月4日早晨,马戏团管理人员给“钢特”喂食时,发现其拱开房门出走了。

  “钢特”失踪后,市动物园兵分三路,开始在全城拉网搜寻。昨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干部董敏等先后向市动物园反映,他们于2月7日中午和傍晚在渝中区王家坡农贸市场看到一只狗走走停停,不时四处张望,身体特征酷似马戏团丢失的“钢特”。动物园4名工作人员接报迅速赶到王家坡农贸市场寻找,结果无功而返。

  王旭东说,用汉语向“钢特”打招呼它听不懂,它平时的食物也是经过特制的,这几天“流浪”肯定饿惨了,平时很温驯的“钢特”可能会因迟迟寻不到主人而暴露凶猛的野性。因此,市民发现了“钢特”后不要轻易上前捕捉,谨防其伤人,请及时通知市动物园保卫科,电话:68423008。(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