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妻子重病昏迷不醒 丈夫绝望离家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3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光德)“爸爸,快回来吧,妈妈已经醒过来了。”这几天,家住渝中区中山二路的李波宁到处寻找他父亲李继岳的下落。半月前,其母罗宁突然脑溢血,昏迷不醒,其父苦苦守候了10天仍不见妻子醒来,绝望中于2月1日离家出走。

  今年1月21日晚上,罗宁突然昏倒在卫生间,其夫李继岳立即和儿子李波宁将她送往120急救中心。经诊断,罗宁患的是脑溢血。此后,已经61岁的李继岳天天守候在妻子的病床前,希望她早点醒来,直到1月31日。

  “人活着没有什么意思”,1月31日晚上,李继岳突然对儿子说。当时,李波宁并没有在意。第二天早上6点,李波宁发现父亲的房间开着,里面没有人,原来父亲把身上的钱、存折都放在了床头柜上,并在一张纸上留下存折密码。李波宁以为父亲去了病房,谁知赶到医院一看才发觉有些不妙,父亲并没有去医院。李波宁这才慌了,将父亲可能去的地方找遍了,都没有发现他的踪影。

  接下来的几天,李波宁和家人为寻找父亲,先后到两路口派出所和水警总队报了案,并找遍车站、码头等地,至今仍音信全无。他在成都工作的亲戚也赶回了重庆,一起找人。

  前日,李波宁的母亲罗宁醒过来了,一直追问李继岳怎么没在身边,家人只好编谎言来进行敷衍,说在护理她的过程中将脚崴了,他在家不能下床。为此,家人都很担心,因为李继岳夫妇之间的感情很深,结婚几十年从没吵过架,一天不见都会彼此问候,这样下去能瞒罗宁多长时间?同时,罗宁患的脑溢血,不能受任何刺激,一旦她知道李继岳失踪的消息,后果不堪设想。(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