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羚羊猛调头 逼得中巴撞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2:31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黎奎肖红光)昨日上午,一辆出租车在渝中区南纪门南滨大厦附近违章调头,后面的中巴车躲让时方向失控,冲上人行道后撞在围墙上,致使14名乘客受伤。

  记者于上午10:20许赶到现场,只见一辆车牌号为渝B13041的382路公交车还横在人行道上,半边车头凹陷,保险杠和挡风玻璃全部碎落,车前门严重变形,车上到处是血迹。据目击者陈先生称,9:50许,他正经过南滨大厦时,突然听到身后“轰”的一声巨响,转身一看,只见中巴车已经冲上人行道,一头撞在围墙上。当时由于惯性,乘客向前猛扑,坐在后排的一女子右小腿被卡住,当场骨折;前排一老人摔倒在地,牙齿磕落一颗,满嘴鲜血。据统计,20多名乘客中,有14名乘客不同程度地受伤。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受伤人员送进医院。

  该车的司机称,当时他从朝天门方向开来,要到南滨大厦时,看见该大厦路口一辆羚羊正要调头,为避免与羚羊相撞,紧急转向才酿成车祸。现场一交警称,从事故现场分析,地上无紧急刹车痕迹,可能是司机慌乱之中踩了油门。

  附近的居民反映,该地段是上坡路,没有斑马线和减速带,来往车辆速度都很快,因而事故频频发生。就在前一天,该地也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将一路牌齐齐撞断,去年还有一清洁工被活活撞死。(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