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救助还在不断延续 深圳一公司送来了"迟到"祝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3:32 青岛新闻网
  新闻核心前天下午,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阳光大厅上演了一场救助岛城白血病患者的大型义演,千余名市民参与义卖义演,用各种方式献出自己的爱心。昨日上午,又有一群人加入到救助岛城白血病患者的行列,他们是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和代理商们,为了省钱给珊珊治病,在青岛召开会议期间,他们的午餐费、住宿费大大打了折扣,省出来的钱将全部捐献给珊珊。“我们迟到了!”

  “节目结束了?可惜我们迟到了!”前天傍晚,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的几名员工们匆匆忙忙赶到早报读者接待室。原来,他们前些日子从网上看到救助白血病患者孙珊珊的报道,得知2月7日阳光大厅里有义演,他们正好要来青岛召开长城显示器全国代理商会议,因此也想为珊珊捐献一份爱心,可惜他们错过了。

  午餐省出1600元

  昨日中午,为了节省开支,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取消了在酒店预定的8桌800元的午餐,参加会议的代理商们被带到了饭店的自助餐厅吃饭,每桌的饭费标准降低了200元,这一下就省出了1600元。

  住宿省出800元

  饭间,记者看到几名代理商正在小声议论着,昆明的代理商杨志剑告诉记者,他们的几位老总太让人敬佩,“前天晚上,赶到

  酒店后,周庚申副总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酒店客房部的主管,把预定的4间豪华套间退掉,换成了标准间,他与副总经理罗福明挤一个房间。”

  昨日一天下来,加上募捐来的钱和开会期间节省的费用,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共筹集捐款7930元,记者将把这些钱全部转交到青岛红十字会。说不尽的感谢今天,我从《青岛早报》上看到了众多热心市民及老师、同学们为我以及其他白血病患者举办的“爱在人间”大型救助义演活动,我整整感动了一天。

  对这些好心人,怎样才能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呢?我想了很久,最终决定给这些好心人写一封感谢信吧。在写信的时候,我几乎是一气呵成,写好之后,我才发现,这信中的言语仍不能完全表达出我的谢意。

  这些天来,我说了太多的“谢谢”,这一声声“谢谢”是我发自内心的,谢谢大家啦。珊珊2月8日绘画义卖帮姐姐

  20多位小朋友昨给珊珊“凑钱”早报讯昨日下午,青岛新闻网育儿论坛网友们和快乐成长亲子园的小朋友们举行了一个特别的活动:小朋友们每人画一幅沙画拍卖,然后把所得款328元捐给珊珊治病。

  下午1时,20多位小朋友们便趴在桌子上忙开了,有的画小熊猫,有的画小草,有的画太阳。两个小时后,作品陆续交上,拍卖开始。“第一幅画,洋洋画的小狗,一元起拍。”孩子们在下面喊了起来,最后以7元成交。据悉,20多张小沙画总共拍卖328元,他们将通过市红十字会把钱捐给珊珊治病。(汤志良)

  上图:孙总经理一边吃饭一边阅读早报关于珊珊的报道。(来源:青岛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