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政协九届五次常委会闭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3:48 山西日报

  本报2月8日讯(记者李增亮)省政协九届五次常委会完成了会议预定的各项议程,通过了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有关文件,于今天下午闭会。省政协主席刘泽民、副省长牛仁亮出席,省政协副主席吴锦文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相关事宜,六位常委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作了大会发言。经过表决,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报告人;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和报告人;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召集人名单;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山西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与名额。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薛荣哲,副主席聂向庭、张正明、边鸣涛、吕日周、阎爱英、韩儒英、吴博威、周然,原省政协领导郭裕怀、万良适、宋绍华、靳承序、祁寿椿、吴慧琴、赵凤翔、徐大毅及秘书长田喜荣共86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发展计划委员会、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交通厅、省林业厅、省卫生厅、省环保局的负责同志应邀到会听取了常委们的大会发言。

  (山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