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口结算产品产品种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出口信用证:出口地银行在收到国外银行开来的信用证后,为受益人提供的集来证通知、单据审核、寄单索汇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出口托收:银行受出口商委托,凭其提交的商业单据和/或金融票据,通过国外代收行向进口商收取款项的结算方式,包括付款交单(D/P)和承兑交单( D/A)。

  汇入汇款:银行根据国外汇出行指示将款项解付给指定收款人的结算方式,包括电汇、票汇、信汇,其中电汇最为常用。中行优势

  专业水平高——中行是国内最早开办国际结算业务的银行,从业人员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对外交涉能力强,可最大限度地保护出口商的权益。

  银行费用低——中行与全球各大银行签有互惠合作协议,可使出口商在业务处理及资金汇划方面享受到国外银行提供的优惠费率。

  收汇速度快———作为全球主要货币清算中心的成员,依靠广泛的代理行网络,先进的科技手段、丰富的业务经验、众多的帐户行关系及严格的催收考核制度,中行能够为客户提供快捷的收汇路径,第一时间解付,帮助出口商迅速收回货款。

  融资产品全———中行拥有品种齐全、功能强大的出口融资产品体系,可以满足出口商各种结算方式下的融资需求。在信用证项下,有打包贷款、出口押汇和福费廷;在托收项下,有托收押汇;在汇款项下,有出口商业发票贴现(详见后续出口融资产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