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瓶干红“劲”大? 到工商所投诉的薛女士原来被同事往杯里掺了“二锅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3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昨天上午,某公司的薛小姐带着半瓶干红葡萄酒到中韩工商所投诉,称自己喝了假酒,工商人员一查,发现原来是她的同事搞的恶作剧。

  前天晚上,薛小姐跟同事6人到株洲路一家饭店聚餐,平时能喝的薛小姐跟同事打赌能喝3瓶,但喝到第三瓶时,薛小姐就撑不住了。薛小姐将剩下的干红带走。回到宿舍后,薛小姐觉得酒有问题,于是到工商所投诉。

  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该酒店的干红来源没有问题,而是薛小姐的同事恶作剧,将一瓶52度的红星二锅头掺入干红中,难怪薛小姐“顶不住”。(陈勇姜积前)

  工商人员提醒市民,辨别干红是否是色素加酒精勾兑的,可以取一张干净的白色餐巾纸铺在桌子上,将干红摇晃后,倒少许干红在纸面上,如果酒的红颜色不能均匀地分布在上面,或者纸面上出现了沉淀物,那么所谓的干红极有可能就是“色素葡萄酒”。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