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测如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4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今天,2004年的海南集训球队YOYO体测就将在金鑫基地的1号场地开始进行。由于已经是第二年进行这样的体测了,对于这种意在训练队员专项体能的方法,大部分队员已经很熟悉了。再加上各队的重视和针对性训练,因此多数队员已经不再惧怕YOYO了。可是还是有些队员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惧怕 Y OYO体测。视 Y OYO体测如老虎。记者昨天在金鑫基就听到了三个因为惧怕YOYO而心理负担过重后出现的“故事”。

  先是有队员在训练间隙议论天气对于体测的影响。一个队员觉得阴雨天气、场地湿滑对体测不利,而另外一个队员则说这样的天气下,队员们会因为怕冷而跑得更快……

  接着是当工作人员划好了体测的场地后,有队员专门去看,并用脚步去丈量长度,而且认为距离有些长了。后来有人用尺子丈量无误后,该队员才放下心来。

  最后是听说某队的困难户,昨天晚上吃完晚饭后就呆在屋子里不动了,队友找他说话,他也闭口不说。队友问他为什么,他仅仅从牙缝里挤出四个字作为回答:保存体力。马洪文(早报海口专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