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BA常规赛昨晚战罢最后一轮 广东居首辽宁落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4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昨晚,CBA常规赛战罢了常规赛的最后一轮,广东宏远队在主场118:85战胜浙江后,排在了常规赛的首位。而辽宁在客场84:86负于北京后,掉入了保级战。

  在相关的保级战中,陕西队主场119:93大胜山东,而辽宁则在客场小负北京。陕西和辽宁两队在常规赛的最终积分同为31分,而且双方的胜负关系完全相同,都在客场战胜对手,且净胜分都是5分,所以按规定比较两队常规赛的得失分率。陕西队常规赛共得到2266分,失2305分;辽宁队常规赛共得到2162分,失2217分。陕西队的得失比为0.983,辽宁队的得失比为0.975,陕西队略高,最终,辽宁队掉入了保级战。

  至此,CBA常规赛全部结束,广东、江苏、八一、吉林、新疆、山东、奥神和陕西进入了季候赛,而辽宁、上海、北京和浙江则掉入了保级战。

  昨晚,获得常规赛前四的广东、江苏、八一和吉林依次挑选了自己的季后赛对手,具体对阵为,广东 V S陕西、江苏 V S奥神、八一VS山东、吉林 V S新疆。(本报记者)

  CBA常规赛

  最终排名

  队名积分1广东宏远412江苏南钢373八一双鹿364吉林通钢355新疆广汇346山东金斯顿327北京奥神328陕西盖天力319辽宁盼盼3110上海东方3011北京万丰奥特2912浙江万马28

  上图:陕西盖天力队外援米尔斯(中)在与山东队的比赛中跃起上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