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问必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4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答:该股近日来连续加速上涨,但成交始终配合并不理想。前日早盘在突破10元之后压力开始增大,呈现高位滞涨状,预示短线该股需进行调整。

  冯小姐问:江西铜业(600362)后市走势如何?

  答:国际市场中铜价继续大幅攀升,刺激铜业板块集体走强。该股短期均线系统金叉上行、量能配合极为理想,后市有望上行挑战前期高点。有问必答

  林先生问:广聚能源(000096)已获利,后市如何操作?

  答:公司主营石油制品及液化气的销售。该股近期经过底部的充分整理,成交量持续放大,伴随着股权转让的利好消息影响,该股价有望继续创出新高,可持股待涨。

  薛先生问:赛马实业(600449)后市应如何操作?

  答:该股盘小绩优,近期股价一直缓慢上行,不断挑战新高。上周该股量能出现明显放大,均线系统继续支撑后市向好,投资者可考虑低吸。张小姐问:京东方(000725)后市走势如何?

  答:该股业绩优良,有一定的想象空间,近期作为新的样本股入选深圳成份指数股。由于该股股价前期升幅较大,短期有调整要求,投资者应注意短线风险。

  常先生问:两面针(600249)后市潜力如何,怎样操作?

  答:该股上市几天来持续低位振荡整理。随着次新股纷纷大幅上行以及大盘的向上突破,该股有望出现补涨行情,建议介入。

  天同证券李清健今日热线主持天同证券郑金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