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十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5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但是,他毕竟先是王祈隆,然后才是一个男人。也许,是王祈隆在女人面前的骄傲,把她内心潜藏着的情和爱一点一点给勾引出来了。也许,完全是和爱没有一点关系的事情。

  但她哭了,很伤心。她想要的东西一定能得到。她长这么大还真的没有得不到的东西!谁让她是安妮呢!安妮现在在阳城的身份,是“欧莱奥”企业集团的技术总监。由于王老先生坚决不要技术转让费,作为报偿,企业就给安妮发了高薪。安妮现在可以用了这身份,在阳城一住就是十天半个月的。她对工作确实是负责任的,这一点是继承爷爷的光荣传统。在她的严格监督下,产品质量不敢有任何一点疏忽。

  “欧莱奥”没有沿袭过去高档饮料一直使用的易拉罐包装,他们采纳安妮的建议,改用更人性化的设计,使用了一种高级透明玻璃瓶,造型设计精巧漂亮。每一种口味是一种颜色,色泽柔和的粉黄淡绿浅紫,透过瓶体直接映射到人的味觉系统,整个设计体现了时代特色和自然倾向。从不喝饮料的人看了都忍不住想喝一口,品尝一下。

  北京来的安妮可不光是市长王祈隆的宝贝,她给阳城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利益,她是全阳城市人民的亲人。阳城见到过安妮的人都评价说,那是一个阳光一样漂亮可爱的女人呢!

  安妮和阳城熟悉得很快,这好像就是她自己的城市。她走了许多地方,认识了许多人。她不是个能安安静静地呆着的人,她让王祈隆给她安排车子,让人带着她四处去看。

  安妮常常在阳城住下不走,这样,就让王祈隆觉得不安了。安妮在,他就会整日地惶惑着,总觉得好像什么事情没有安置妥当。安妮常常会不停地找他,安妮有时也会安静上几天,安妮的安静反而更让他寝食不安。这就是王祈隆自己的事情了,怪不得安妮的。

  安妮显然是看出了王祈隆的不安,那个时候她就会偷偷地笑起来。

  安妮是市里请的专家,也是经常要出席一些场面的。安妮从小就跟着爷爷,练就了一些酒量,而且在场面上从来不像地方女干部那样扭捏。她一杯一杯地和别的领导碰,碰到王祈隆喝的时候却常常耍赖,把酒往他的杯子里倒,或者干脆要交换,喝他杯子里的残酒。王祈隆那时总会是一脸的正经,他甚至怕别人看出他的狼狈来,故意板着脸,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安妮就有些不高兴。王祈隆以为他这样做大家就会看不出什么了,其实越是这样,大家越是觉得不对劲。

  那天碰巧宋文举是和安妮坐在一起的,他已经醉得差不多了。他在与她的交谈中,半开玩笑小声地对漂亮的女博士透露,王祈隆可是个柳下惠,除了他老婆,他是从来不粘女人的。

  安妮的脸一下子红了,她与王祈隆的闹笑里,好玩的成分是非常大的。现在宋文举这样说,是把她的任性看做是对王市长的追求了。区区一个王市长也是可以让她追求的吗?市长的头衔还没有她的祈隆哥哥的分量重呢!可面对宋文举,安妮一点都不介意他这样说,她也用玩笑的口气,半醒半醉地说,书记大哥,我总不至于还不如王市长家的大嫂吧?

  安妮这样说倒是把宋文举吓了一大跳,他没有想到安妮真像是动了真格的。他说,安妮,你这玩笑可开大了。

  安妮说,喝酒!王市长,喝酒!安妮朝着对面的王祈隆举了举杯子,她的眼睛里却汪了满满一窝子挑衅。

  王祈隆象征性地也向安妮举了一下杯,然后又故意去和其他人聊。安妮径直走到他身边坐下,虽然压低了声音,但还是让别人听见了。她说,祈隆哥哥,你除了尊夫人,就真的不肯让别的女人接触你吗?

  王祈隆都气死了,他心惊肉跳,可又不好发作。他明知道这小妮子是故意的,场面上却拿她一点办法没有。但他还是能镇定住自己。他说,安妮,大家都是认真的人,你可不要老是开这样的玩笑。安妮说,我说什么话可从来都没有不认真过啊!

  大家都笑,大家也都当成了玩笑。可安妮那一刻却是放纵的,安妮心里认真地想,她是要把王祈隆征服了。从他一向对她的那份呵护,她就不信他就会是个柳下惠,她至少要证明一次,他王祈隆是爱她的。安妮对王祈隆的征服欲望是被她自己的任性,同时也是被大家对王祈隆的评说刺激起来的。(待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