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薪试用 全职管家成抢手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5: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代琦实习生陈俐瑾)昨(8)日,本报刊登的《无薪试用我要当全职管家》一文引起不少市民关注,一些家庭打进本报热线86757777表示,对何大庆的情况感到好奇,并希望能雇用他。

  昨日,一位家住东门的马先生打来电话,希望雇用何大庆。他是一个两口之家,100多平方米的房子,平日工作繁忙,正需要一个能打理一切家务的家政能手。而家住蜀都花园的孙女士则表示了对“管家”职业的一份好奇:“我们感到很新鲜,但也正是需要这样一个不同于单纯的‘保姆式’家政人员;他提出的无薪试用也让人心动。”孙女士家里有两位六旬老人,她表示愿意雇佣何大庆的同时,还要对他进行严格的考察。

  另据了解,2月中旬,成都市安位家政公司将举办成都首个高级家政人员培训班,专门培训高素质的川籍高级管家人才,进行3个月的培训及实习,但限制报名名额仅有20名。

  本报将从今日起开通86757777双向供求热线,如果你家需要管家,请来报名;如果你是何大庆这样的类似人才,或是打算挑战这个新生事业,也请来报名,我们将为你们量身定做,牵线搭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