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明日开幕 在深省人大代表昨赴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5:34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广州2月8日电】(记者严俊伟)今天下午,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2月10日上午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开幕,大会预计2月15日闭幕,会期共6天。

  根据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召开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广东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广东省200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广东省200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听取和审议广东省200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广东省省本级2004年预算;听取和审议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其他。

  大会筹备处于1月上旬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发布了接受申请旁听报名的消息,并委托省外办负责办理邀请外国驻穗领事馆官员旁听会议。至1月14日,共受理了84人的旁听申请,均符合旁听条件,准予旁听会议。另外,有19个国家的驻穗领事馆官员41人报名旁听会议。

  【又讯】在深工作和生活的省人大代表昨天启程赴穗,参加省十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为出席会议的代表举行欢送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秋容等受我市主要领导的委托为代表们送行并讲话。刘秋容在讲话中希望代表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认真履行职责,把人民群众对发展经济社会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上去。

  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荣俊表示将发扬老代表的好作风,积极建言献策,促进深圳的三个文明建设。同时还将反映群众愿望和呼声,不辜负全市人民的殷切期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烈、陈国权、陈锡桃和秘书长袁庆文出席欢送仪式。(方兴业)

  作者:记者严俊伟 方兴业 编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