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外媒体预测格莱美 O utKast、碧昂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5:4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即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时在美国的“天使之城”洛杉矶举行的格莱美奖颁奖典礼无疑成为了本周世界流行音乐界最重要的一项活动,美联社日前为本届格莱美奖的主要奖项进行了预测。

  该文章把当红的南方说唱组合 OutKast,以及有巧克力美人之称的R&B女星碧昂斯(Beyonce)这两位都获得了六项提名的歌手列为了最热门的格莱美赢家之一。在最重要的年度最佳唱片奖方面,OutKast的单曲《 H ey Ya!》比碧昂斯的《Crazy in Love》更有希望获得这一奖项,原因是OutKast此前曾经三度获得过格莱美奖,且在评论界口碑颇佳,因而更有希望赢得评委们的青睐,同时他们的音乐老少咸宜,对于白人和黑人都有吸引力,以及他们的长期的配合和统一的黄、绿色搭配的服装造型更能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

  年度最佳专辑,业内人士的看法则基本一致,那就是 O utKast的双 C D专辑《 S peakerboxxx /TheLoveBelow》。

  在流行乐奖项最佳流行演唱专辑方面,美联社的文章认为贾斯汀的专辑《Justified》是最有获奖希望的。对贾斯汀的评价是:“他在商业和评论界都很受欢迎。”

  对最佳当代 R&B专辑奖的预测则集中于饱受色情录影带问题影响的歌手兼制作人 R.Kelly和势头正猛的碧昂斯。

  今日9时直播格莱美

  另据悉,上海东方广播与新浪网娱乐频道将从2月9日上午8时起联合音频图文直播格莱美颁奖典礼的盛况,同时著名乐评人郝舫、王小峰、科尔沁夫还将现场点评格莱美奖的颁奖典礼。(宗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