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宋柯:我要做演艺经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5:4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语录内地经纪人主要就是家属型和经验型两种,家属型是靠自己的亲人来打理艺人业务,图个放心;而经验型则是靠个别人在圈内的业务资源,说白了就是靠关系,这都是不专业的。

  与华纳的分歧

  “华纳在国际上主要做发行。我认为发行只是音乐的一个渠道,我更加注重音乐的内容。因为不管技术怎么变动,人们总是需要听到好听的音乐、适合这个时代的音乐,因此我想把重点放在音乐的内容上。可能这就是双方的分歧所在。现在我需要一个新的公司去支持去认同这些新想法,开创一个‘唱片新时代’。”

  拒绝国际惯例

  “演艺经纪将是新公司的一个主要业务。虽然按照国际惯例,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是不能合在一起的,但目前中国唱片业还不成熟规范,因此这样做反而有一定的好处。从艺人经纪这点看,我们内地做得的确很不好,包括我自己也是。其实我们有着很好的艺人资源,进新公司后我会投入很大一部分精力在这个里面。”

  “这几天我经常和李宗盛大哥一起喝酒聊天,其实是在和他偷招儿,向他请教如何包装艺人的方法。目前内地还没有这种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职业经理人。”(明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