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5:56 人民网-人民日报

  甘肃警方破获盗抢机动车案

  本报兰州2月6日电 甘肃省公安厅刑警总队在兰州市公安局及各区公安分局的配合下,经过近3个月的工作,一举打掉8个盗窃、抢劫汽车犯罪团伙,审查违法人员90余名,依法逮捕17名,刑事拘留20名,取保候审2名;追回被盗抢汽车13辆,查扣赃款12万余元。

  (李战吉 宋亚南)

  武警内蒙古某支队加强心理咨询

  本报讯武警内蒙古总队第四支队将印有“内蒙古师范大学心理学专家联系方式和支队心理咨询室电话号码”的“爱心卡”发放到每一个新兵手中,经过半个月的热线信息反馈,一部分新兵已经消除入伍前的思想误区与心理误差,真正明白了“向往军营、立志从军”与“扎根军营、爱军习武”的辩证关系。

  (范广应 李英军)

  杭州铁路加强治理票贩

  本报讯为打击票贩,杭州火车站加强现场管理,并对退票严格规定,对退票超过3张以上的人员要进行查问。杭州铁路公安处也派出200多名民警参战。在一系列强有力措施的保护下,往年票贩子穿梭、游荡于广场和各售票点的情形少了许多。

  (沈胜刚 徐奇杰)

  白城铁警保春运安全

  本报讯吉林白城铁路公安处针对今年春运客流特点,从维护铁路运输安全和旅客有序乘车入手,精心组织,全力以赴保春运安全。他们抽调专门力量组成了9个打扒小分队,进站登车,主动出击,严密防范和严厉打击扒窃旅客财物犯罪活动,一个月来共打击处理各类犯罪嫌疑人26名,查处治安案件133起,缴获易燃易爆违禁品179件。

  (李辉)

  《人民日报》 (2004年02月09日 第十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