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周回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5:58 人民网-人民日报
  2月2日宁夏穆斯林群众在各地的3400多座清真寺举行节日会礼,喜庆古尔邦节。

  《人民日报》 (2004年02月09日 第十一版)
  2月3日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在罗马被授予意大利总统科学文化奖。
  2月4日正当全国各地严防禽流感之际,多名专家共同编写的《禽流感防治手册》在京出版发行。
  2月5日著名诗人、作家臧克家因病在北京去世,享年99岁。图为1979年臧克家与曹禺(左)在茶话会上交谈。
  2月6日黄河宁夏段发生凌汛,部分农田受淹。图为厚厚的冰层封锁着银川黄河大桥下的黄河水。
  2月7日春城昆明喜降21世纪的第一场大雪,100多万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欣赏雪景。
  2月8日北京市密云县发生了踩死、挤伤游人特大事故后,当地医疗部门对伤员实施了及时有效的救治。图为两位重伤员正被从急诊室推往住院病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