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挤上末班车辽宁掉入保级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00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记者 薛原

  2月8日,CBA男篮联赛结束了常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前八名与后四名的分野,激战至最后一刻才划清。依靠总得失分率略微领先,陕西盖天力搭上了八强末班车,将辽宁盼盼挤到保级区。季后赛八强对阵为:广东对陕西,江苏对奥神,八一对山东,吉林对新疆。八强战自2月11日展开,为三战二胜制。

  北京万丰奥特86∶84辽宁盼盼

  战况:上半场北京队42∶50落后。下半场北京队以双外援猛攻篮下,辽宁队优势渐失。最后一分钟北京队张云松三分命中,奥耶德基两罚全中,胜利的天平倒向主队。

  点评:原本有望平安“上岸”的辽宁队最终与北京队成为难兄难弟。星夜加盟的尼日利亚中锋奥耶德基拿下北京队最高的23分,也为保级添上一颗砝码。

  陕西盖天力119∶93山东金斯顿

  战况:比赛第二节,陕西队盖茨镇守篮下,单卫国等在外线频频得手,就此奠定胜局。

  点评:虽说最终挤入八强,但从赛季初的雄心勃勃到如今的跌跌撞撞,陕西队为何如此起伏,该好好总结。

  吉林通钢107∶117江苏同曦

  战况:两队外线比拼不分上下,而江苏队唐正东和西蒙内线联手,成为吉林队难以逾越的屏障。

  点评:此场胜利既帮助江苏保住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也一改他们“客场虫”的形象。

  八一122∶77北京奥神

  战况:八一队张劲松、李楠、陈可、莫科四人得分超过20,火力点之多之猛难以防范。

  点评:离季后赛越近,八一的刀就越锋利。

  上海东方100∶106新疆广汇

  战况:一场对双方都已无关紧要的比赛,新疆队在第三节派出双外援攻克对手。

  点评:上海队眼下考虑的,是怎样去迎接还从未经历过的保级战。

  广东宏远118∶85浙江万马

  战况:浙江队雪藏了大将郑武。最终广东队取得主场十连胜,而浙江队重被打回榜末。点评:“首尾大战”,毫无悬念。

  《人民日报》 (2004年02月09日 第十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