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速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00 人民网-人民日报
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
  曹雪伟男子50米仰泳称雄(上图)

  2月8日,在印度举行的第五届亚洲杯女子曲棍球锦标赛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0击败韩国队,获得季军。图为中国队员欢庆胜利。

  新华社记者 安治平摄

  全国男排联赛又战一轮

  浙江队3∶0战胜江苏队

  本报讯记者李长云报道:2月8日,2003—2004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战罢第二阶段第四轮,去年联赛冠军浙江男排本轮以3∶0战胜江苏男排,从而报了第二阶段首轮负于江苏队的一箭之仇。

  本轮其它几场比赛的结果是:山东队1∶3负上海队,河南队0∶3负八一队,四川队3∶0胜北京队,湖北队3∶0胜广东队,河北队1∶3负辽宁队。

  胡耀宇加冕围棋“王中王”

  据新华社北京2月8日电(记者王镜宇) 胡耀宇七段8日执白以三又四分之一子的较大优势战胜邵炜刚九段,从而以2∶0的总比分夺得第二届“永达杯”王中王围棋挑战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的决战采取三番棋赛制,在7日的首盘比赛中胡耀宇“屠龙”获胜。

  中国男女重剑队

  世界杯团体赛获佳绩

  本报北京2月8日讯 中国击剑协会8日消息,日前分别在西班牙和法国结束的男子重剑和女子重剑世界杯团体赛中,中国男子重剑队获得第四名,女子重剑队获得第三名。

  这是中国男子重剑队近年来在国际比赛中取得的最好团体成绩。在后两站争夺奥运会入场券的资格赛中,中国男队将力争发挥水平,超过韩国队,以获取奥运会入场券。中国女子重剑队已稳获团体赛的奥运会参赛资格,此次获第三名的成绩进一步巩固了中国女队在国际剑联积分前四名的位置。

  香港国际武术节举行

  本报讯记者向兵报道:汇集世界武术健儿的第二届香港国际武术节的武术比赛2月8日在香港落下帷幕,58个项目的奖牌各归其主。

  第二届香港国际武术节2月6日至12日在香港举行。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瑞士、日本、韩国、新加坡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名武术健儿,2月6日至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进行了长拳、南拳、太极拳、形意拳、八卦掌,刀、枪、剑、棍器械等58个项目的武术竞技比赛。2月9日至12日武术健儿们将在各项表演赛中一展身手。中国内地各省区都派出了代表队参加此次国际武术节。北京少林武术学校代表队成了此次国际武术比赛上最大的赢家,共获得金牌12枚、银牌15枚、铜牌13枚。

  香港渣打马拉松赛

  孙伟伟获女子亚军

  据新华社香港2月8日电(记者白冰) 18岁的辽宁选手孙伟伟8日获得香港渣打马拉松赛女子组亚军,成绩是2小时42分47秒。她的成绩比冠军慢了28秒。

  孙伟伟是去年香港渣打马拉松赛冠军,个人最佳成绩是2小时25分15秒。肯尼亚选手卡姆获得男子组冠军,成绩为2小时17分17秒。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的是丹麦选手卡舒尔,成绩是2小时42分19秒。

  中国女曲获亚洲杯季军(下图)

  2月8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进行的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男子5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选手曹雪伟以24秒79的成绩夺得金牌。此前,中国选手包靖涛获得男子50米蛙泳第三名。

  新华社记者 汪亚雄摄

  《人民日报》 (2004年02月09日 第十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