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液化气毒晕开房情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35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中毒男子醒来后记忆力尽失。
  新报记者陈斌报道一对情侣2月6日到高桥一家招待所开房,双双发生液化气中毒而昏倒,经医院抢救才脱险。其中,中毒较深的男子直到昨日上午才苏醒过来,但已暂时失去记忆。目前,当地派出所已介入此事。

  昨日中午,在湖南中医学院附属一医院14病区4楼30床、31床记者见到了这对情侣。男子姓李,25岁,女子姓张,22岁,两人均是娄底双峰县人。

  张小姐说,她和男子李某是朋友。2月6日下午2时许,李某在高桥大市场百货皮具城7栋“晓华天招待所”开了一间房,她给李某洗了头之后,坐在床上看电视,而李某则在洗手间内洗澡。张小姐不知不觉就昏了过去。醒来时,她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病床上。而一直重度昏迷的男友,直到昨日才苏醒过来。

  记者随后采访李某,但他除了知道自己的名字外,对发生的一切都记不清了,对临床的张小姐,他竟然表示不认识。

  医生告诉记者,李某是一名司机。两人于6日下午5时30分左右被发现倒在浴室,且房中可闻到液化气味。其中李某属重度液化气中毒,虽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仍处于“病重”状态,目前神志依然模糊,能否完全恢复还要看进一步的治疗情况。

  记者在晓华天招待所看到,情侣俩住宿的108号房,其热水器是通过液化气引燃的,液化气罐就放在阳台窗户边,所谓的洗手间面积仅1平方米左右。

  招待所刘老板告诉记者,招待所是今年1月份开业的,为防止液化气中毒,他曾在洗手间门边贴了一张告示“洗澡时,请保持室内空气通畅”。当时,幸好那个液化气罐的气快烧完了,刘老板喊了一人来换气罐,才发现张小姐昏倒在床上。后用钥匙打开洗手间房门一看,发现男子李某已休克。于是刘老板赶紧拨打120,将两人送到长沙市中心医院,第二天转到了湖南中医学院附一院继续治疗。

  昨日上午,在派出所的调解下,刘老板已支付了1800元医疗费。

  作者:方圆 陈斌

  (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