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又有高压锅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35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新报记者陈斌报道新报前几天报道了“喜上喜”和“双喜”两个品牌的高压锅发生爆炸的消息后,昨日上午,在长沙市左家塘铁监宿舍7栋608宿舍,一只“爱妻”牌高压锅又发生了爆炸,一锅蒸煮的鸡肉被炸得满屋横飞。

  现场一片狼藉,高压锅锅盖和锅身已全部分离,锅盖扭曲变形,液化气灶被炸坏,大理石灶板被炸断,3平方米左右的厨房内,墙壁、天花板到处溅满了鸡肉和汤水。

  据户主苏先生介绍,昨日上午9时许,为让读书的女儿补补身体,他买了一只乌鸡放在锅内煮。上午10时许,高压锅气阀被冲起,冲气冲了五六分钟。因记起挂钟要调,他便跑过去调钟。就在他调钟时,突然“砰”的一声巨响,高压锅爆炸了。这是他2002年在某超市买的浙江爱妻集团出产的“爱妻”牌高压锅,直径为22厘米。

  发生爆炸后,苏先生打电话给了超市,超市拨通了厂方的电话,厂方表示今日将派人来处理。

  作者:陈斌

  (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