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施工不当造成煤气大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4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肖遥)昨日上午11时左右,无锡一施工现场因工人施工不当,造成煤气大泄漏。而很快接到此讯的燃气公司,却不知何故耽误了1个多小时的抢修工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离地面近两米,一条东西走向的口径约200毫米的煤气管道正吱吱地向外散气。短短半个钟头,记者发现,缺口已变大,煤气已成喷发状,20米内都能闻到刺鼻的煤气味。而现场不远处一工人正悠闲地抽着烟。

  据现场的抢修人员介绍,因施工现场地下的煤气管道年代久远,管道分布图与现场的实际地形有一定的出入,才导致挖掘机抓土时不慎将煤气管道挖破。经过两个小时抢修,泄漏的煤气管道已经维修完毕。

  据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的鲍警官介绍,11:07接到报警中心指示后立即赶到现场分散人群,设置隔断栏,禁止行人通过施工现场边的一条人行道等一系列安全措施。直到11:57,无锡市燃气总公司的抢修人员才赶到现场。勘察情况后发现尚需一些必备的抢修设备,又派人回去取。13:37,抢修设备终于到达现场。中间足足耽误了近1个半小时。

  抢修设备为何迟迟未到?燃气公司有关人员解释是因为周末休息,一些设备放在仓库中,虽派人值班,但仓库的钥匙不在值班人员手中,回去取钥匙需一定时间,所以设备才晚到现场。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09日 第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