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省要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4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无锡人均拥有存款2.4万元

  本报讯 (记者 徐荣何玉洁)2003年生产总值1901.2亿元,同比增长15.4%;人均生产总值首次突破5000美元,达到5200美元,增长14.5%;人均储蓄存款突破2万元,达到2.4万元……在昨日召开的无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市发展计划委员会主任张士怀向与会的400多位代表公布了这一组令人振奋的数据。又讯昨日,无锡市副市长王咏红就该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向代表们作了通报。

  政协南通市九届二次会议开幕

  本报讯 (记者 王云伟) 昨天上午,牵动780万江海儿女的政协南通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南通市委书记罗一民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2003年南通市紧紧围绕争当江北“两个率先”排头兵的目标,完成了GDP超千亿、财政收入超百亿的“双超”任务。会上,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施景钤作了政协工作报告。

  省防指开展禽流感防治咨询

  本报讯 (记者 黄勇 通讯员沈防指)昨日,江苏省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办公室联合有关单位在南京市雨花区梅山集贸市场举办禽流感防治知识现场咨询活动。省防指还将在近日向全省动物防疫部门免费发送《禽流感防治知识手册》2000本。

  医疗毒性药品购销渠道整顿

  本报讯 (记者黄苏娟)记者昨日从江苏省药监局获悉,为了规范医疗用毒性药品及罂粟壳的购销行为,江苏省即日起将开展基层特殊药品购销渠道专项整顿工作,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防止这些东西流入非法的渠道,被瘾君子当成毒品吸食。

  江苏今年45亿打造水利工程

  本报讯 (通讯员 盛家宝 记者黄勇)日前,江苏省市县水利(水务)局长会议在苏州召开。会议部署,今年江苏省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投资将达45亿元,创历史新高。据悉,今年江苏水利将突出淮河流域防洪工程建设;以南水北调工程为重点的水源工程建设等。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09日 第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