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曼联首功被小罗“抢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4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3比3!吉尔巴尼的头球引爆了古迪逊公园球场,埃弗顿的蓝色浪潮看上去已经不可阻挡。不过,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弗格森没有被这一切压倒,他轻描淡写地用一次换人彻底扭转了大势。

  第80分钟,罗纳尔多登场替下碌碌无为的弗莱切尔,这一次换人最终成为了比赛的转折。出场后的罗纳尔多在右边路异常活跃,他一次次犀利的盘带进攻压制住了埃弗顿的气焰,曼联从此前的窒息状态中喘上了一口气。

  最后的决定性一刻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降临,罗纳尔多划出了全场比赛最美妙的一道弧线。皮球精巧地穿越了门将和所有的后卫,准确地找到了后点飞翔的范尼,使后者轻松地顶入致胜一球。

  “我认为他的那次传中为我们赢得了比赛。”弗格森赛后说,“那是一次无与伦比的传中。”“路德(范尼)的头球确实很棒,但在我看来,毫无疑问是罗纳尔多的那次传中决定了比赛。”更令弗格森欣喜的是,这个18岁的孩子已经开始学着用从前贝克汉姆的方式拯救曼联。

  (丁林)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09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