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手太冷(NBA遥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5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姚明完全不在状态,莫布里成为场上英雄,率火箭队绝地大反击,以86比77击败鹰队,取得三连胜。火箭队第二节和第三节总共只得了25分,鹰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4分。莫布里在第四节开始发飙,单节拿下13分,率火箭队打出15比0攻击波,一举反超比分。姚明不在状态,全场11投仅2中,只得7分9个篮板。莫布里全场贡献15分,最后一节三分球4投3中,拿下13分。弗朗西斯12投6中,拿下24分。

  姚明无手感陷得分荒

  火箭首发阵容不变,第一节还有8分钟时,姚明上篮不中,自己抓下前场篮板后补篮得手,终于得到了自己的第一分,也帮助火箭队结束了一波8比0的得分小高潮,以10比4领先。姚明篮板有所提高,首节未过半便已抓下4个篮板。首节结束前4分钟姚明被换下场休息,首节5投2中得4分4篮板1助攻1犯规。火箭队首节24投11中,以26比20领先鹰队。然而第二节风云突变,姚明成为看防的重点。鹰队气势汹汹一上来便连得4分,范帅见状,刚打了不到2分钟便将姚明重新换上。可惜姚明手感不佳,连续跳投均偏离目标。火箭队同样找不到火力,打了5分半钟才得到2分。鹰队以31比30实现反超。姚明一直表现平平,半场结束前3分钟领到第二次犯规被换下场。姚明此节最后一分钟重新上场,也没能带来改观,火箭队以38比41结束了上半场。姚明此节2投不中1分未得,只抓到1个篮板。

  火箭末节变阵显奇效

  在场上表现不佳的姚明在前三节一直是主教练范甘迪手中的法宝。可是手风不顺的姚明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鹰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4分时,迫于无奈的主教练范甘迪果断变阵,将姚明替换下场,代之以矮个子上阵,之后灵活的火箭队开始绝地反击。鹰队6分多钟未得一分,火箭队打出15比0的攻击波后,在终场前1分07秒以76比70反超。莫布里是火箭队反击的功臣,他在次攻击波中投中2个三分球,独得10分。在比赛还有24.3秒时,火箭领先8分,最后以86比77实现逆转,取得三连胜。

  另几场比赛结果,尼克斯76比64热队、76人80比110凯尔特人、奇才106比88骑士、黄蜂97比107雄鹿、活塞108比111小牛、爵士96比92太阳。

  (汪洋)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09日 第七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