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联社挖苦姚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5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美联社在赛后用《姚明板凳上“见证”大逆转》为题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价:第四节还剩10分41秒时,鹰队66比52领先,火箭队随后打出一波24比4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莫布里砍下其中的13分,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莫布里从拉希姆手中抢下篮板球后长途带球奔袭至前场,上篮得分,火箭队在还剩1分07秒时以76比70领先。

  与弗朗西斯一起入选西部全明星队先发阵容的姚明仅得7分。姚明全场11投2中,当火箭队在比赛最后10分钟里改用小个子阵容的时候,姚明不在场上。

  NBA官方网站:前三节比赛,火箭队试图围绕身高7尺5寸的中锋姚明来展开他们的进攻,但收效甚微。姚明后6次出手悉数偏出,火箭队以51比62落后进入第四节。

  主教练杰夫·范甘迪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就让姚明坐到了板凳上,改用小个子阵容。这一变阵似乎收到了良好效果,火箭队开始找回状态,在姚明下场后剩下的10分14秒时间里打出一波疯狂的34比11的攻势,就此奠定胜局,取得三连胜。

  (云子)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09日 第七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