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51 人民网-江南时报

  谢霆锋张柏芝无缘《神雕侠侣》

  本报讯记者前日从文联音像公司马中骏处获悉,张纪中制片的《天龙八部》,在台湾地区的收视率位居同期播出的电视剧榜首,创下了普通话剧集收视率最高纪录。据AC尼尔森统计,《天龙》在台湾地区播出时,收视率高达5.04%,遥遥领先于同期播出的闽南剧。此前有消息称,《神雕》将启用谢霆锋扮演杨过,张柏芝担纲小龙女。前日,马中骏向记者证实,铁定不会请这两人,目前演员已有人选,但正在洽谈中。

  (赵斌)

  吴颂今著书讲述与杨钰莹恩怨

  本报讯元宵佳节,一位媒体人士在给杨钰莹老师吴颂今电话致贺时获悉,整个春节期间,这位音乐人都将自己关在广州家中的书房,整天埋头修改一本关于杨钰莹的书稿。

  据吴颂今介绍,这本书是他计划中自传体纪实系列的第一本。书中详实记叙了他从小培养杨钰莹、一手将她推上歌坛前后20年来的交往过程,披露了杨钰莹不少鲜为人知的真实故事,意欲告诉人们一个台下幕后真实的杨钰莹。

  据悉,目前此书已基本完稿。有数家出版社正在同他洽商有关出版事宜。如无意外,上半年可望问世。

  (夏林)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09日 第八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