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5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成龙《环游世界80天》预告片出炉

  本报讯成龙2004年的新片《环游世界80天》,预告片日前出炉,其中特别剪辑了不少有趣、惊险的画面,以及多位巨星参与演出的搞笑造型,包括张曼玉、画了大花脸扮将军和成龙激烈对打的莫文蔚、山贼首领吴彦祖等人,而三度与成龙合作的老搭档欧文·威尔森,也与弟弟路克在片中客串飞机发明人“莱特兄弟”。

  《环游世界80天》改编自1872年法国作家儒勒·凡尔纳的同名小说,这部由迪士尼发行的电影,制作预算高达1.05亿美元。

  (德文)

  许志安公告与郑秀文已分手

  本报讯许志安和郑秀文近年多次传出离离合合,关系扑朔迷离。临近情人节,许志安前日出席活动时突然公告天下:“我现在是单身!”正式交代感情状况,不过他表示和郑秀文仍是好朋友。

  许志安说:“我今年没有情人节,踏入04年我想了好多,杂志成日说我复合又说我分开,我不想再给传媒扯到一齐,我澄清现在是单身,过去的不想再讲,我今年都37岁,不应该再是这样!”再问他以往和郑秀文的关系,是否影响他结识女友的机会,许志安闻言没有回答,至于是否想成家立室,许志安说:“不知!这次是我最后一次讲,我以后不想再讲这个问题!”

  (德文)

  《别了,温哥华》今日登陆南京

  本报讯 (见习记者张忆军)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最新都市言情力作《别了,温哥华》将于今晚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播出,而赵宝刚也将携该剧的主要演员赵琳、李小冉于明日亲临南京进行宣传。

  根据旅加华人女作家常琳的小说《雪后多伦多》改编的这部22集电视连续剧是赵宝刚继《像雾像雨又像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之后,推出的又一部投资浩大的都市言情剧。

  据悉,为了配合该剧在城市频道的播出,有关方面还请出了《别了,温哥华》中的一位重量级主演参与今晚“小璐说天气”的录制,要想知道这位神秘嘉宾是谁,千万不要错过今晚的“小璐说天气”。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09日 第八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