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点石成金服务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54 人民网-江南时报

  异动股点评:

  四川长虹(600839):流通盘95140万,筹码集中,基金重仓,后市将继续上攻。

  保税科技(600794):流通盘5011万,预增预盈概念,短期升幅过大,调整后继续上攻。

  下周操作策略:

  大盘技术指标一直在高位,没有得到有效的调整,上周五的回调是冲高在1705.91的高位后正常的调整,本周初经短暂调整后将会继续上冲,向1800点的目标位前进。

  热点追踪:四川长虹,在长达五年的大调整中,终于在上周五带领家电板块冲击1700点的整数关口,立下汗马功劳。

  南京点石成金咨询电话:025-84065222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09日 第十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