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胶大幅跌停 沪铝利好上扬(期货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6:54 人民网-江南时报

  编者按:

  本报自去年11月13日推出“期货风云”和“期货英雄、模拟操盘”栏目以来,刊出内容受到期货投资者以及一些企业的关注和欢迎。江苏期望期货公司和新纪元期货对不同品种的行情评述都具有清晰的分析与判断,所作的预测都具有较高的水平,对投资者把握行情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尤其在“期货英雄、模拟操盘”中,短短两个半月时间,新纪元期货的一雷就盈利75%;而江苏期望期货的李霖在价格波动幅度较小的小麦品种上也取得了盈利49%的好成绩,这在控制仓位控制风险的操作中实属不易。我们在此向他们为投资者所作的示范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也期待他们今后做得更好。

  猴年来临,“期货英雄、模拟操盘”将从下周开始进入第二期比赛,我们期待有更多的机构或个人报名参赛。

  上海期货交易所

  沪铜:短线回落,上涨趋势没有改变

  上周五主力8月合约以25980开盘,盘终收于25850元,下跌200点。从技术面上看,伦敦铜昨日冲高回落,成交量也有所放大,现货升水有所减少,种种迹象表明,铜上涨的动能减弱。因此伦敦铜在目前的价格基础上还是以震荡调整为主,但不排除短时间横盘再继续上冲的可能。操作上建议,多单短线平仓。

  沪胶:市场选择向下,期价收于跌停

  上周五主力7月合约以15690开盘,盘终收于15415元,下跌480点。从价格形态看,期价跌破了当前圆弧底部,并且价格跌破了15800的交易重心,阻力位由16000下移到15800。盘口显示,期价的下行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并快速封于跌停,从多头主力放弃抵抗,说明基本面将发生改变,投资者要警惕可能会发生的风险。

  沪铝:补涨要求强烈,逢低介入

  上周五主力8月合约以17590开盘,盘终收于17680元,上涨200点。消息面有国家限制高耗能企业及电力企业盲目扩大建设的消息发布,对铝价有短期助涨作用。从盘口来看,早盘期价小幅回落后被买盘拉起,,再次创出新高,图形上看,期价连续拉出大阳,虽然尾盘受铜价下跌影响期价有所回落,但持仓量和成交量连续两天走高,市场人气大量汇集,后市补涨要求强烈,投资者可积极介入。

  江苏期望期货 贾钧

  大连期货交易所

  大豆

  上周五连豆强势上攻。主力合约5月开盘3366,收盘3380,涨66点。其它合约涨22到80点不等。受美盘豆油创15年新高影响,大豆周五强势上攻,各合约一举突破箱体中轨,远期合约离新高也只有一步之遥了。消息面上,周四晚间中国买入10万吨南美豆油。主力从基本面出发,借利空消息洗盘吸货的目的已基本明确。建议投资者跟紧主力,逢低做多。

  豆粕

  上周五豆粕大幅反弹。主力合约5月开盘2750,收盘2787,涨72点。成交39632手,持仓减少3340手。其它合约涨33到83点不等。受美盘大涨带动反弹,但豆粕基本面并没有得到根本改善,谨慎看空。

  郑州期货交易所

  郑麦

  上周五郑麦大幅下跌。主力合约硬麦9月开盘1876,收盘1864,跌45点,成交继续放大,持仓继续增加。经过连续两天的下跌,郑麦调整基本到位。从近几日盘面分析,主力在高位锁仓之后,有可能采取高抛低吸的震荡走法,建议短线高抛低吸,中长线逢低吸纳。

  新纪元期货南京 雷渤

  《江南时报》 (2004年02月09日 第十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