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春夏时尚细节大披露之流行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00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花朵

  花朵是属于春夏的,许多设计师不约而同地再次将花朵运用到设计中。有小家碧玉的小碎花,有水墨画般的花朵,也有艳丽的花朵。“威鹏”的设计师将牛仔与温柔的花朵结合;梁子的花朵是那么充满色彩、充满女人味。除了印花,手工刺绣也成为制造花朵的一个重要手段。

  迷你

  从去年春天热到冬天的迷你裙继续将热力维持到春夏。而除了极具诱惑力的原有的单穿方法,叠穿在长裤外、叠穿在短裤外又是一种青春的明快风格。设计师王玉涛便让他的模特在迷你裙里面穿上一条粉色短裤,即青春逼人,搭配新鲜,又不用担心走光。

  层叠

  时尚重回奢华风,所以隆重的层层叠叠开始流行。罗铮、林咨含等设计师的作品都能看到这样的元素。有的强调隆重的感觉,团团簇簇。有的则以看起来清爽的层叠流露出春夏的女人味。

  缠绕

  女人是菟丝子,所以,女人的柔情也需要缠缠绕绕的绑带来体现。绑带,仿佛是对从前束身女装的一种复古,林咨含和罗铮的作品中均很多地采用了绑带,突出女性的曲线。

  作者:小白

  (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