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费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00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由于受运输和市场需求影响,春节长沙的水果价格曾大幅上涨。日前,记者走访长沙三大水果批发市场了解到,原定于在元宵之后回落的水果价格,已经平稳回落,而春节期间涨幅较大的进口水果更是以20%的幅度回落,甚至低于节前水平。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对电热取暖器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共抽查北京、浙江、上海、广东、山东、湖北6个省、直辖市41家企业生产的41种产品,合格26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63.4%。

  质检总局还公布了宁波福海电器有限公司、慈溪康卫电器有限公司等9家质量较差的企业及其产品名单。产品质量好的企业有杭州奥普电器有限公司、宁波奥乐电器有限公司、嘉兴市友邦电器有限公司和广东美的厨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其受检产品的全部检验项目都达到合格标准。

  继上月新科率先对移动DVD大挥屠刀之后,国内另一碟机巨头万利达也迅速跟进。日前,万利达在京宣布,将旗下多款移动DVD降价,平均降幅超过20%。

  国家质检总局近期对日用陶瓷器具的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在43家企业的44种产品中,合格33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5%。抽查不合格产品存在的质量问题主要有一是部分骨灰瓷器铅溶出量超标。此次抽查中铅溶出量超标最严重的产品超过国家标准近15倍,铅溶出量高达99.5mg/L.0123。二是部分产品热稳定性和外观质量仍需提高。(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