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情人节送礼:心要让你看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00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情人节快到了,可选礼是件麻烦事,尤其是送给自己心爱的人。爱他(她)的你很头疼是不是?其实重要的是心意,实在想不出送什么,就在自己头上扎个蝴蝶结,把自己当礼物送给他她,也是个超强的创意哦。

  他送她篇——镜子

  喜欢化妆镜,其实是因为喜欢那个故事——马克思告诉燕妮:“看这里,我给你看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子。”燕妮探头,看到的是一面镜子,那一刻,浓情、爱慕都不必再言语赘述……

  选购指南:长沙水风井有家“谭木匠”,里面的手工化妆镜都是精精致致的,价格从十几元到几十元不等,送给美丽的她是个不错的选择。

  毛绒玩具

  其实女孩子很好打发,一些可爱的毛绒玩具就能让她们眉开眼笑。胖胖的维尼熊、可爱的KITTY猫……虽说不一定有个性,但是绝对不会让你有送错礼物的烦恼。

  选购指南:毛绒玩具哪都有卖。可送给她的一定要是最精致、最能体现你爱心和品位的才行,所以当然不推荐你去长沙下河街。到平和堂、黄兴路步行街看看,应该能寻到你和她都满意的。

  包

  在甜蜜的日子里选一只充满了女人味的包包送给她吧。蕾丝的花边,粉嫩的色彩,妖媚也好、可爱也好,反正能用它装下满怀的好心情。

  选购指南:包的质地各异,选购的地点也就有所不同。买布包的话可选品牌有“红牌”、“黑眼睛”、“木头人”……如果是皮质的话,“米琪”、“贝蒂”等休闲系列品质不赖。

  女性PDA

  别以为高科技只跟男人画等号,自立自强的她同样也需要一个好的工作帮手。当下的商家越来越会动脑筋赚女人的钱,连本与女人这种机械盲动物无关的高端科技领域也不放过。选一款女性PDA更适合年轻时尚的她。

  选购指南:去长沙朝阳路的电子一条街,相信能找到最适合她的那一款。

  她送他篇——健身卡

  谁不希望爱人和自己都有健康的身体,可平时忙碌的他是否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呢?其实健身卡是很实用的选择。趁着周末,带着心爱的他一起去健身中心做个专业的体格检查,了解彼此的健康状况,再由专业教练设计针对你们的健身计划,一起在音乐和运动中享受健康带来的甜蜜和快乐吧。

  选购指南:健身卡有次卡、月卡、季卡、年卡之分,相比较起来,年卡当然是最经济、实惠的。更何况,可以在365天每天都跟心爱的他一起享受运动的快意,那种温馨实在是令人心驰神往。长沙较知名的健身场所包括“海东青”、“海健道”、“伊莲”等,年卡价格从900多元到1500多元不等。

  领带

  现在的领带早就突破了原来庄重死板的式样,男人们也不必西装革履地在大街上漫步。有没有想过与他双双佩带着奇形怪状的情侣领带招摇过市?也许太疯狂了点,不过选一对契合的领带,也是向人们展示你们这一对与众不同的做法。

  选购指南:如果追求品质,“金利来”、“雅戈尔”等大品牌当然不会错。但如果只是追求个性时尚的话,黄兴南路步行街上一些专营男士精品的小店里会找到你想要的东西。

  护肤品

  男人也需要关怀,而且护肤品这种温柔体贴得近乎暧昧的礼物,除了女友,还有谁更有资格送呢?可以选择的品种其实也不少,简简单单就打理出一个干净潇洒的他来。

  选购指南:国际化妆品牌倩碧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男士护肤系列,从洁面产品到保养乳液什么都不缺,不妨到化妆柜前看看。如果你的他是个运动狂热分子,adidas男性化妆系列一定可以满足他的需求。

  作者:王燕 聂森

  (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