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机有问题 拉泡屎“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12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2月7日,因换手机的事情,顾客张某一家在成都太升南路一手机店内大闹了5个小时。

  据该店的一负责人王某介绍,今年2月1日,张在该店购买了一个价值4000多元的手机。之后,该手机的耳塞出现了问题,该店便于前晚为其进行了更换。昨日上午,张仪琪一家三口再次找到该营业厅,要求换手机。该店坚持要先送检。可张却非要换货。

  双方于是展开了争执,谁料张竟对每一个进入该店的顾客大喊:“这里的手机有问题!售后服务也不好!”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后,张又把自己约4岁的儿子带到该店的大门口拉了一泡屎,不巧的是这泡屎刚好被一顾客踩到。王小艳找来了保安和另两名营业员,抱住张的丈夫“请他出去”。张的丈夫奋力挣扎,一脚踩空,跌在了地上。

  在随后赶来的110巡警和派出所民警的劝解下,张的丈夫被带到了医院接受检查。店里也专门派人到医院解决。可下午4时许,张仪琪带着年迈的父亲、姐姐等一家老小和两朋友再次返回了该营业厅,张的丈夫不由分说就砸了营业厅里的一张玻璃桌。

  张某告诉记者,在该店买的这个手机要10多个小时才能完成充电,他们认为手机有问题要换货。店方坚持要送检,可一检测就要好几天,等检测结果出来刚好错过了7天的退换货期限。据《成都商报》(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