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家界启动百姓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14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1月22日,天公作美、艳阳普照,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市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启动了“百姓生活游”。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武陵源猴年的春节特别热闹,武陵源人今年过春节非常欢快:锣鼓敲起来了!山歌对起来了!溜子打起来了!双手摆起来了……

  当一台名为《金猴闹新春》的文艺节目正式开演的时候,广场已经是人头攒动、门庭若市,有数千名观众兴致勃勃地欣赏着武陵源建区以来规模最大的民俗风情表演。观众中有身着节日盛装的本地市民,也有说着不同语言的国内外游客;有鹤发童颜的古稀老人,也有天真烂漫的读书少年……他们将笑容写在脸上,将喜悦挂在眉梢,每到精彩的节目表演时总是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在土家族跳摆手舞节目中,数名韩国游客和当地群众情不自禁地走上舞台与演员“摆手”同舞,虽然舞姿不是很优美,却是那样的和谐,因此赢得台下阵阵喝彩声。

  据业内人士分析,今年春节旅游黄金周,张家界接待中外游客1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略有增加。

  作者:邓道理

  (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