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余职位等你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1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8日讯(记者 邹爱华 王文隆实习生陈大勇)今天,开春以来湖南最大规模的人才交流会——2004年春季大型人才交流(长沙)洽谈会在中国现代农业博览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医、卫、文、教、工、商、法等行业的30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并为此提供了1万余个职位。

  据了解,此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共有30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了1万余个就业岗位。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求职的不但有大学应届毕业生,而且还有“4050”队伍中的下岗职工。

  这次人才交流会最大的特点是用人单位普遍削低了“门槛”。据了解,这次交流会面对大学应届毕业生的职位占所有职位的45%以上,而且80%的职位定位于大专文凭。尽管如此,高学历、高技术的“复合型”人才仍然备受用人单位青睐。单就应届毕业生而言,有一技之长者相较而言更受用人单位喜欢。

  现场交流结束后,芙蓉人才网(http://www.frrc.com.cn)从2月8日至18日还将开辟相应的网上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提供补招机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