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5天破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1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8日讯(通讯员 谢阶兵 朱文科实习生孔军)经过45天的缜密侦查,由省公安厅督办的“12·17”耒阳灶市街抢劫杀人案于近日告破。犯罪嫌疑人伍永喜和邓秋连被耒阳市警方刑事拘留。

  2003年12月17日晚,耒阳市出租摩托车司机谢朝森被2名租车男子杀死在耒阳灶市街一隧道内,摩托车也被抢走。案发后,耒阳市公安局立即组织专门力量投入侦破工作。省公安厅也高度重视,将此案列入“冬季侦破会战”督办大案,限期2个月破案。经过全面侦查,警方初步摸清了2名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

  今年1月9日,耒阳市南阳镇发生一起特大持刀抢劫、绑架勒索出租车司机案。2名犯罪嫌疑人持刀威胁出租车司机,并勒索其家人2万元现金。1月13日、29日又接连发生两起类似案件。通过比较,警方发现这3起案件与“12·17”案中罪犯的作案手法极其相似。

  2月1日凌晨5时,警方在南阳镇三鹿村抓获了犯罪嫌疑人伍永喜。此后,警方顺藤摸瓜又在大义乡合建村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邓秋连抓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