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信经典配置今起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16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国内首只引入短期金融工具的基金———中信经典配置基金将于2月9日起在全国发行,认购期为2月9日~3月10日。投资者可到中信实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证券、招商证券、国泰君安、华夏证券等销售机构进行认购。为配合发行工作,中信基金定于今日上午9∶30~11∶30在中证网进行基金发行的网上路演。

  随着股市的结构性调整和行情转暖,股票型基金渐成投资者的新宠。作为一只偏股型的基金,中信经典配置基金的推出无疑成为了其强调“选时”重要性的最好诠释。

  据了解,自批准设立以来,中信基金管理公司接到的咨询电话络绎不绝,更有许多投资者登门表示了明确的购买意向。招商银行、中信实业银行等代销网点也有很多投资者前往咨询。在今年开放式基金的热潮当中,中信经典配置基金已成为新春过后证券投资基金行业的一大亮点。

  业内人士指出,中信经典配置基金的推出再度表明了产品创新对基金行业的重要性。该基金在收益回报、风险控制和投资便利性等方面都有着明显的优势,其产品的设计特色和投资理念不仅适合于机构投资者,对于普通百姓而言,也将是一个非常好的投资理财品种。

  作者:曾华

  (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