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进行分组审议 钟起煌参加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20 大江网-江西日报

  大江网讯[江西日报] 记者罗俊民报道:2月8日,出席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按界别分成29组,审议了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省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省政协主席钟起煌,副主席韩京承、王林森、黄懋衡、黄定元、刘运来、张华康、金异、殷国光、雍忠诚、倪国熙、一诚分别到不同界别,和委员们一起共同审议报告。

  委员们审议时畅所欲言,对省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的省政协常委会的工作和提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2003年九届省政协的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审议气氛十分热烈。

  黎明中委员说,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简洁明了,令人耳目一新,没有空话、套话、大话,非常实在。主要特点是总结全面、重点突出、内容实在、充满新意、思路清晰、结构严谨,听后很受启发、教育和鼓舞。

  连续三届担任省政协委员的徐昌陵说,本届政协工作的确有创新,在“紧贴中心、服务发展”方面也有新突破,特别是政协领导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工作作风给基层委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苏海委员在充分肯定“四个一”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后建议说,调研工作还应再分细一点,譬如根据委员的专业来分派调研课题;组织调研时,在一个地方调研的时间再长一些,使调研工作更深入;提案委员会每年可组织部分委员抽查、评估部分提案办理的满意度,还应检查、跟踪提案的落实情况。

  (大江网-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