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号楼———暖气热了人心暖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22 北方晨报
  2月5日、6日,本报对鞍山市铁西区永乐庆丰小区9号楼部分居民家暖气不热的情况进行连续报道后,昨日,记者了解到,经相关供暖单位一天的维修,9号楼供暖状况已极大好转。

  时间:2月8日14时30分地点:6号居民刘大娘家

  回顾:2月4日,刘大娘家卧室的暖气不拔手,而厨房暖气冰凉。

  昨日:刘大娘告诉记者,今年她家暖气不热问题特别严重,因用电取暖,电费比入冬前平均每月多一倍。这回暖气终于热了,老两口十分高兴。记者发现,卧室及厨房的暖气片都是热乎乎的,卧室温度达到16℃。

  时间:2月8日14时50分地点:16号居民薜女士家门外回顾:2月4日,客厅温度为8℃,厨房温度更低,阳台窗户结霜。

  昨日:薜女士家没人。通过电话,记者了解到她家的暖气已经热了,家里人都很高兴。

  时间:2月8日14时55分地点:19号居民罗先生家

  回顾:2月4日,室内温度计显示2℃,卧室及客厅的暖气片冰凉。

  昨日:一进门记者就感觉到室内温度比上次明显高了。罗先生的老伴万分感慨地说:“春节前几天,墙上都上了霜,怕窗户冻坏就用电暖气烤……现在暖和了,昨天把一直在亲戚家住的孙子也接回来了。”记者注意到,老两口已经将棉袄换成了毛衣。

  时间:2月8日15时20分地点:30号居民刘女士家回顾:厨房的暖气片冻裂,被迫拆除。

  昨日:刘女士家厨房的暖气依然没有安上。刘女士告诉记者,等供暖结束后再找供暖单位安装上。另外,刘女士又提出一个问题,就是多数居民家中的暖气片较少,一般卧室三片,厨房一片,厅里没有。这么少的暖气片,屋内很难保证16℃,希望明年供暖单位能增加一些暖气片。

  时间:2月8日15时35分地点:40号居民杜先生家

  回顾:卧室窗户结霜,屋内暖气片冰冷,排气阀门放不出气来。

  昨日:几个屋的暖气都比较热,窗户上霜花不见了,打开排气阀门,流出了温水。

  从居民暖融融的家里走出来,记者的心也是暖融融的。本报记者韩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