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钟镇涛上海演唱会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7:31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新报综合消息曾经风云一时的钟镇涛,居然因“耍大牌”而被观众炮轰。不仅演唱会被紧急叫停,而且落得灰溜溜离开上海的下场,其情令人惋惜不已。

  据了解,原定昨日结束的钟镇涛上海演唱会(开始于2月2日),突然在2月5日被紧急叫停。演出主办方中路公司和兰心大戏院共同作出了拉掉后3场演出的决定,而钟镇涛本人也于大前日离开了上海。

  兰心大戏院总经理王英告诉记者:叫停钟镇涛演唱会,主要是因为演唱会举办以来在市场方面遭遇了很多批评,而这与钟镇涛不配合排练、准备仓促有很大关系。王英用了“耍大牌”来形容钟镇涛对待演出的态度,她说:“钟镇涛只在首演前几个小时才进戏院走台,这对一个要进行7场系列演出来说,是不可想象的。他不听舞台导演意见,与主持人抬杠,加上他感冒未愈状态本来不佳,演出效果打了折扣。”不少买了套票的观众提出质疑:演出水准为何大变样?主办方为此向钟镇涛本人提出改进要求,但歌手并不合作,主办方认为,既然对节目质量失去了控制,在演下去无异于自己“砸台”。出于对观众的负责,必须叫他停。

  据了解,钟镇涛的前5场演出,门票销售情况相当不好,主办方已经明显亏损,后3场预售出去的票更是寥寥无几,亏本已成定局,在难以为继的情况下,取消也是迫不得已。(来源:东方新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