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相亲联谊会情人节前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00 半岛都市报

  2月8日,“打工妹集体征婚”再掀高潮:15位老板决定报名参加相亲联谊会,他们将带领自己公司的姑娘、小伙,在联谊会上亮相。另外,经过协商,相亲会最终确定于2月13日在半岛都市大酒店举行。

  15位老板带队“相亲”

  上午8时许,一霓虹灯公司老板王安邦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我这儿有七八个未婚小伙,也想参加相亲会,报名需啥手续……在听完了记者的解释后,王老板态度坚决地说:“先给登记上,我们一定参加。”

  过了不久,李沧区一家食品店的马老板打来电话,“我店里有8位‘美女’,让她们参加行吗?”据记者统计,共有15位老板已决定带队参加相亲联谊会。

  市民捧出“金点子”

  相亲会征求“金点子”,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50多位市民昨天打来电话,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其中,家住市北区的付先生说,超市的姑娘可以在相亲会上做才艺表演,这样可以在小伙子面前充分展示自己的魅力。同时,举办联谊会的地方可以设一个宣传栏,让个人把自己的简历、照片制成卡片后,张贴在里面,再举办舞会,让有意者自己邀请。

  相亲会定下时间地点

  相亲联谊会何时举办?不少欲带队参加“相亲”的老板纷纷询问。昨天,本报记者与王修山、冷延冰、王政群三位老板协商后决定:2月13日下午2时在半岛都市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相亲会,带队参加的老板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11日。

  为了给相亲会提供方便,半岛都市大酒店将免费提供场地、布置会场。半岛都市大酒店位于东海东路85号(雕塑园附近),可乘317路车在海安路站下车。

  本报记者 张成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