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制博会如何开幕沈市民争相献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18 华商晨报

  “制博会将成为沈阳的一张‘名片’”,沈阳市副市长赵长义这句话也代表了全体沈阳市民的心声。自本报刊发出了征集制博会开幕式创意的文章后,读者们就纷纷打来电话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很多读者还贡献了关于制博会开幕式的新奇创意。

  创意一:杨利伟半空而降拉开序幕

  一位学生提出,制博会开幕式可以把航天英雄杨利伟请到现场。最好是装配一个太空舱模型,让这个太空舱从半空徐徐降落,舱门打开时航天英雄从里面走出,最好台前再预备一台电脑,让他按动一个电钮启动制博会展馆的大门,或是降下一幅贺词表示制博会正式开幕。

  点评:新奇指数

  可操作指数

  创意二:让模型表演凸现机械功能

  李先生认为,开幕式应该安排一些大型道具表演,做出一些机械模型,然后让舞蹈演员以表演的方式表现出其功能,再配上音乐,让人在动感中更深地体会工业对人们生活的帮助。

  点评:新奇指数

  可操作指数

  创意三:举办现场音乐会

  刘女士表示,可以举办一些文艺会演,最好是举办现场音乐晚会,随时穿插一些活动,如先进展品介绍等,这样,费用可以由参展商提供,又能带动展商及市民的热情。

  点评:新奇指数

  可操作指数

  如此新奇的想法还有很多,以上仅是部分读者的创意,如果读者对办好沈阳制博会有更多想法,亦可致电本报热线电话86286140,本报随时欢迎读者参与讨论。本报记者 秦齐思 韩伟

  《制博会“出征”烟花节“伴舞”》接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