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宁网吧有接有拒未成年人 稽查大队将调查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33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南宁2月9日讯(记者田跃)本报曾于1月16日刊登了南宁市北湖路尾一些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报道,前日下午和昨日上午,记者再次对这一带的网吧进行暗访时发现,一些网吧对未成年人已一律谢绝进入,但有的网吧里仍然塞满了未成年人。

  2月7日下午,记者在北湖小区对面的安棋网吧发现,尽管网吧里尚有几台空着的电脑,但该网吧老板一律谢绝未成年人进入,记者在该网吧里待了一个多小时,就有20来名未成年人欲进入网吧被谢绝,其中有两名约十七八岁的女孩穿着校服进入网吧后,网吧老板也婉言将其劝出。2月8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该网吧看到,里面没有未成年人。

  随后,记者来到附近的×聚网吧,里面除了少数电脑前坐着的是成年人外,有二三十名未成年人在网吧里玩着各种游戏,随后仍有未成年人不断进入,但该网吧老板来者不拒。在几米开外的斌斌网吧,记者也没有发现未成年人。

  记者从南宁市文化局文化市场稽查大队了解到,自本报刊登了《网吧里塞满了未成年人》一文后,该大队已对这里的违规网吧进行了查处。而此次对于少数网吧照样不按规定接纳未成年人的问题,该大队一负责人获悉后表示马上进行调查并对违规网吧进行严肃处理。

  责编:蒙卫芝 冯杰红(实习)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田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