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车上3男子持刀抢劫 女乘客被威胁无人敢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37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2月9日讯(实习记者蒙全卫记者黄真真)众目睽睽之下,三男子在公交车上先抢座位,又持刀威胁一位20多岁的女子要钱。这让人听起来觉得不可思议的事,2月7日晚发生在柳州市2路公交车上。

  当事人胡姑娘介绍,当晚8时许她在柳州宾馆站上了开往西环路口方向的2路公交车。车行至河南桥头站时,3个年龄25岁左右的男子上了车,其中一个带着酒气的男子在车上找不到座位,即对与胡某并排坐的女青年吼了一声:“走开!”这名女子可能胆小怕事,就让座了。

  上车的三男中有一男子胸前挂着一个女士背包,他坐下后,当众打开这个包,并在背包里乱翻,还骂骂咧咧:“我‘老婆’这个背包怎么一样值钱的东西都没有……”,男子从背包里摸出两张银行储蓄卡和一张超市会员卡,放进自己的口袋,然后将背包和背包内的一个钱夹往窗外扔去。

  胡某觉得这伙人行迹可疑,就悄悄转到后排座位,并时不时瞥眼望向他们。突然,站在通道的男子厉声厉色地对她说:“你是不是不爽我们?”一男子还掏出明晃晃的牛角刀顶住胡的喉咙问:“你有钱吗?”胡某将上衣口袋翻给男子看,只有4元钱。男子可能看不上这些小钱,并没有抢走。

  据胡某介绍,当时车上的乘客很多,事发时,车上乘客没有人敢站出来制止,而且自始至终没人报警。车到火车站时,三男子下车扬长而去。

  责编:蒙卫芝 李俭芹(实习)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作者:蒙全卫 黄真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