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政深夜奔海口教练金鑫探军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8:4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海口2月8日电(特派记者谭彦嘉楠)2月9日上午8时50分,为期两天的海口区YOYO体能测试将拉开帷幕,为此专门进行了半个月体能强化训练的湖南湘军队,也将在10日上午9时50分至10时40分正式接受检验。

  从6日开始,湘军队的训练已经进入调整期,每天上午训练下午休息。由于近日海口连降大雨,场地有点积水,所以湘军队今天上午的训练只在酒店旁边的马路上慢跑了40分钟即告结束。但是个别队员还是很自觉地按照自己的身体需要加强了训练强度,几名老队员还到沙滩上进行冲刺跑,以加强下腿部肌肉力量。大家知道广州的体测结果后都纷纷表示有信心过关,拿到上岗证。

  现在队员之见都很少相互谈起与体测相关的话了,大家都迫不及待地迎接10日上午的“考试”。晚上,湘军教练组派领队赵立春和体能教练李建忠两人前往金鑫基地参加海南YOYO体测前的最后一次会议。据了解,该会议主要是向各队明确参加体测的队员名单和测试时间、测试地点。为更加了解裁判的判罚尺度及其他球队的过关情况,9日上午,领队赵立春和体能教练李建忠将作为“情报员”再次前往金鑫刺探军情。

  晚上9时,湘军队俱乐部总经理吴政亲自赶往海口督促队员过YOYO体测。一同赶来的还有球队刚刚聘请的范姓翻译,这标志着湘军队的引援工作正式开始启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